退休心情

我退休了!~感.謝四季情

提出退休,等同宣告「畢業」,回首漫漫34載職場,有「感」更有「謝」:
春耕~樂在教學:
      從滿腔熱情做中學的菜鳥,到游刃有餘的老手,始終扮演稱職園丁;其中四年的新移民
教學影響我最深,以自行創研的增能識字課程,與一群南洋女兒擦出生命的火花。
 
夏耘~行政推手:
 感於行政影響力,加上同儕的鼓勵,催化了藉位置轉變實踐理念的決心,讓能量迸越班級,
憑藉使命感與動力,激勵校園活絡氛圍,也為校寫下無數傲人扉頁。


秋收~珍惜收穫:
     樂學習勇挑戰造就無限可能,一座座的獎盃,是掌聲與肯定,更是剔勵自己的美麗光環;
提攜、關愛我者,讓我自信展能,而挑戰、阻難者,鞭策我謙省成長,他們,都是造就我的
生涯貴人,感念終身。

冬藏~淡定樂活
      Time to say goodbye
   記憶,永不褪色,青春,永不凋零,下車後,登上人生最燦爛的「金色列車」,追尋心中桃
花源,保持熱情終身學習,徜徉生命生善美,更要焠鍊體力,與老公攜手圓夢,一路玩到掛! 
我深信,只要有願力,任何角色,任何位置,都能發光發熱 !